< >
Home » PX4用户指南 » PX4用户指南-基本配置-水平校准

PX4用户指南-基本配置-水平校准

PX4用户指南-基本配置-水平校准

说明:

  • 介绍如何实现水平平面校准

水平校准

  • 您可以使用水平平面校准来补偿控制器方向的小错误对齐,并在QGroundControl飞行视图中调平水平(顶部为蓝色,底部为绿色)。
  • 强烈建议平衡地平线,并将产生最佳的飞行性能。 如果您在飞行过程中发现持续漂移,也可以重复此过程。

执行校准

    1. 启动QGroundControl并连接车辆。
    1. 选择顶部工具栏中的齿轮图标(车辆设置),然后选择侧栏中的传感器。
    1. 单击“Level Horizon”按钮。

请输入图片描述

  • 您应该已经设置了自动驾驶仪方向。 如果没有,您也可以在此处进行设置。

    1. 将车辆置于水平飞行方向的水平面上:
  • 对于飞机而言,这是在水平飞行期间的位置(飞机往往会略微抬起它们的翅膀!)

  • 对于直升机,这是悬停位置。

    1. 按OK开始校准过程。
    1. 等到校准过程结束。

验证

  • 设置方向并完成水平表面校准后,在飞行视图中检查当指示车辆朝北并且地平线处于水平位置时,指南针中的航向显示的值约为0(顶部为蓝色,底部为绿色))。

更多信息

纠错,疑问,交流: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

获取最新文章: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“创客智造”公众号


标签: px4用户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