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Home » Pixhawk入门指南 » Pixhawk入门指南-flytos介绍

Pixhawk入门指南-flytos介绍

Pixhawk入门指南-flytos介绍

说明:

  • 介绍什么是flytos

介绍:

  • FlytOS 是一个软件框架,它提供无人机 API 和 SDK,用于构建高级无人机应用程序,例如空运、精准农业、调查、摄影、工业检查和灾害管理。

  • 它旨在使无人机开发人员能够使用其开放 API 构建高级无人机应用程序。

  • FlytOS 基于 Linux 和 ROS(机器人操作系统),使其成为构建商业和研究型无人机应用程序的理想平台。

  • 它支持多种硬件选项,例如 Raspberry Pi 3、Odroid XU4、Nvidia TX1、Intel Edison、Intel Aero 和 FlytPOD。

  • 它使用 MAVLink 与自动驾驶仪进行通信,并在 ROS、CPP、Python、REST 和 Websocket 中公开高级 FlytAPI。

  • 这使得使用计算机视觉、机器学习、云连接构建高级应用程序变得容易,并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他们选择的网络/移动设备上创建自定义用户界面。

  • FlytOS 还具有管理有效载荷、安全性和更新的模块。

  • FlytOS 的模块化设计允许与外部 ROS/Linux 库和板载和板外应用程序之间的自定义数据管道集成。

  • FlytOS 旨在为无人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一种标准语言,以便与他们的无人机对话。

参考:

  • https://ardupilot.org/dev/docs/flytos.html

纠错,疑问,交流: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

获取最新文章: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“创客智造”公众号


标签: pixhawk入门指南